港「隆乳嫩模」馮鎵瀠撞車掛彩 男友人最愛問:爆胸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星馮鎵瀠(Naomi) 與台灣藝人郭彥甫有過一段情,還自爆曾到台灣以自體脂肪隆乳,罩杯從B CUP激增到C CUP,日前她來台到墾丁玩卡丁車時,閃避來車不及意外失控撞車,還自曝事件發生後,身邊男性友人看到她劈頭就問:「胸部爆了沒?」

▼馮鎵瀠身材火辣,坦承自己的C奶是抽自體脂肪加料而成。(圖/翻攝自Naomi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馮鎵瀠和陳冠希前床伴黃榕一起到墾丁玩卡丁車,不料中途為了閃躲黃榕來車,失控撞上一旁的防撞車胎,疑似因衝擊力道過大,使得她當下身體無法動彈、右眼角有血滴落,現場其他人也被這一幕嚇傻了眼,所幸休養之後並無大礙,但目前仍需拄著拐杖行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嫩模馮鎵瀠來台玩卡丁車出意外,目前需依靠拐杖行走。(圖/新浪娛樂)

馮鎵瀠透露意外發生後,不少男生朋友都愛拿她曾隆乳的事情來開玩笑,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問候她「奶奶」爆了沒,讓她又氣又好笑,不過她也強調胸部是用自體脂肪「加料」而成,不是用一般的矽膠隆乳,自豪表示絕對經得起碰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