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二度登板5.2局無失分 王建民下周有望任3A先發

點評:建仔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在洋基春訓坦帕灣基地,接受延長春訓的王建民,繼10日面對費城人隊1A球隊比賽投出不錯表現後,14日第二度在小聯盟登板迎戰匹茲堡海盜隊。此役建仔主投5.2局無失分,只被敲出3支安打,最快可望在下周前往小聯盟3A擔任先發。

▲王建民延長春訓第二戰,主投5.2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建民日前擔任與費城人1A比賽的先發主投,球速最快達90英哩(約145公里),由於投球狀況調整不錯,球團為讓他維持手感,將他從投一休四改為投一休三,以便使他更快進入正規比賽步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訂台灣時間15日,將進行自己延長春訓第二場比賽的建仔,提前於14日再度登板面對海盜隊1A,雖然投一休三的投球步調較緊湊,但建仔顯然並未因此受到影響,主投5.2局共用63球,有44顆好球,祭出4K只挨3安,繳出無失分的優異表現。

此役結束後,預計建仔下次登板用球數將增加到80球,更接近正規比賽的球數,倘若投球狀況一切順利,下周可望回到小聯盟3A擔任先發,隨時為登上大聯盟支援做好準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