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巡迴一年半抵倫敦 逗趣模仿經典偶像披頭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王力宏世界巡迴演唱會持續近1年半,雪梨和墨爾本的演唱會才剛落幕,15日又將在英國倫敦02體育館開唱,準備期間行經披頭四(The Beatles)曾拍攝專輯的地點,王力宏忙裡偷閒模仿起封面照的模樣。

▲王力宏「MUSIC-MAN II: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親自擔任製作人。(圖/取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的「MUSIC-MAN Ⅱ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是2008年「MUSIC-MAN」的升級版,特別的是他這次親自擔任巡演的製作人,從編曲到演唱會的策劃都出自他的概念與想法,整個演唱會因此更貼近他的音樂風格和創作理念,自2011年在上海開始巡迴,至今已將近1年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在1969年的專輯Abbey Road,是他們全員在一起錄製的最後1張專輯,封面照片上的斑馬線被譽為經典,吸引許多人在此拍照向偶像致敬,近日巡迴到倫敦的王力宏也不例外,俏皮的在微博放上模仿的照片。

▲王力宏經披頭四昔日專輯封面照地點,逗趣上演模仿戲碼。(圖/取自王力宏微博、DownTime部落格)

據媒體報導,王力宏15日於倫敦02體育館的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的籌備中,主辦單位重金打造了「火力全開」的華麗舞台,設有煙火效果、氣泡、雪花等特效,除有多個大螢幕之外還準備了龍形吉他,創下華人在歐洲演唱會舞台硬體之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