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萊恩傷退不氣餒 臉書自嘲像《窈窕奶爸》老奶奶

點評:加油!早日康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後衛「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在比賽接近尾聲時,不慎跌倒受傷,導致阿基里斯腱撕裂,賽季也跟著報銷。他在台灣時間14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病袍的照片,並自嘲樣子像電影《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中的主角。

▲布萊恩PO手術前接受麻醉的照片。(圖/翻攝Kobe Bryant臉書)

據了解,布萊恩已在台灣時間今天清晨4時開刀完畢,手術相當成功,預計需休息6至9個月才能復原,本季也確定無法再帶領球隊。雖然他之前說起自己的傷勢時,曾難過的掉下男兒淚,甚至在臉書書悲觀地表示,不確定能否康復,也許這就是他的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宣洩情緒完的布萊恩,心情似乎調適的不錯,他今天不只在臉書貼出躺在病床上,頭戴手術帽與身穿病袍的照片,更不忘的搞笑表示,「我看起來好像『窈窕奶爸』裡的老奶奶,我要去麻醉了。」

對於布萊恩傳出阿基里斯腱撕裂的惡耗,手術後將缺戰6到9個月,火箭主控林書豪和「大鬍子」哈登都感到很遺憾。林書豪表示,雖然是競爭對手,但看到布萊恩這位前輩為球隊付出一切,卻以這種方式結束賽季,讓人感到非常難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