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鯊魚衝撞獨木舟 搶走夏威夷釣客上鉤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威夷男子布魯馬吉姆(Isaac Brumaghim)划著獨木舟出海釣魚,就在準備將一條金槍魚拉起來時,海面突然出現動靜,一條鯊魚張開血盆大口躍出,搶奪他的收獲。釣客事後心有餘悸地說,「牠差點就把我的船撞翻了。」

▼虎鯊躍出水面,偷釣客的漁獲。(圖/取自YouTube)

布魯馬吉姆是個很有經驗的獨木舟釣客,當時在距離懷厄奈(Waianae)3公里外的海域釣魚。他表示,鯊魚第一次跳出水面搶魚沒有得逞,便開始繞著小船繞圈,發動第二次撞船攻擊的同時把金槍魚咬走,「我試圖跟牠搶,想想還真是愚蠢。」他的手指也因釣線拉扯而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洋生物學家薩米爾(Wayne Samiere)說,從影片判斷,那應該是一條400、500磅(約200公斤)的虎鯊。由於接收到金槍魚掙扎時釋出的電流震動訊號,再加上魚鉤拉傷造成的些微血腥味,鯊魚理所當然游過來帶走牠的獵物。

關鍵字: 鯊魚虎鯊夏威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