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奪冠傳內定 「羽泉」陳羽凡賽後獨喝悶酒

▲台灣歌手楊宗緯、林志炫無緣奪冠。(圖/翻攝新浪娛樂視頻、湖南衛視呼啦、蕭敬騰吧、楊宗緯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歌手」總決賽12日晚間落幕,大陸雙人組合「羽泉」陳羽凡、胡海泉,擊敗大熱門的台灣歌手林志炫、楊宗緯拿下歌王寶座,引發外界質疑爆冷門和內定,據說讓兩人非常沮喪,他們的朋友爆料,比賽結束陳羽凡回飯店,獨自一個人喝悶酒到隔天凌晨。對於內定傳言,經紀公司出面否認說兩人得冠問心無愧。

我是歌手總決賽,羽泉衝出大黑馬奪冠,遭質疑節目爆冷門,甚至傳出內定說,讓成員之一的陳羽凡沮喪到從比賽結束,就獨自喝悶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許有一天,我老得不能唱也走不動,我也將為你獻上最真摯的笑容。」羽泉得獎後表示,「我們一起在唱歌,一起在成長,歌手這個職稱,去捍衛歌手這個職稱,羽泉真的是運氣好。」

事實上,拿到歌王讓羽泉憂喜參半,不少網友爆料,羽泉的公司賽前已發簡訊告知會「奪冠」;另外,羽泉成員之一的胡海泉身為主持人又是參賽者,有瓜田李下之嫌。

甚至有人說,羽泉會奪冠是因鄧超的超人氣加持(左上圖),因為鄧超是「甄嬛」孫儷的老公,人緣好、粉絲多,如果林志炫把周杰倫請去,那絕對林志炫拿第一。一連串排山倒海來的批評,羽泉經紀公司只回應,勝負已定,問心無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