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最新MV「Gentleman」曝光!火辣佳仁晃臀齊跳傲慢舞

文/三順

南韓歌手PSY去年以神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MV在YouTube影音網站的點閱率也早已突破15億大關,成為史上最多人觀看的短片。而他的最新力作「Gentleman」(紳士)日前於12日凌晨全球同步曝光,MV內攜手成人偶像團體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佳仁大跳傲慢舞成焦點,引爆網路一陣熱議。

▼MV中PSY與女星佳仁齊跳傲慢舞。(圖/翻攝YouTube)

「江南style」的爆紅不僅讓PSY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巨星,MV中與PSY火辣共舞的「性感小野馬」泫雅也因此知名度大增,前陣子還在美國播出的汽車廣告中現身,連廣告曲也由她親自演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PSY的新曲「Gentleman」曝光,性感女星佳仁也取代泫雅位置,秀出修長美腿與PSY齊跳早就聞名南韓的「傲慢舞」,而這支插腰擺臀的火辣舞蹈更是出自於佳仁所屬團體Brown Eyed Girls的經典歌曲「Abracadabra」。

話題性十足的MV「Gentleman」,也讓網友紛紛猜測PSY是否能延續「江南style」的氣勢,繼續引領風潮;而佳仁是否也會如泫雅般,成為下一個爆紅全球的南韓女星。

▼PSY最新MV「Gentle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