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頂歪臉「3貼」 任男撫奶模擬性愛動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前陣子頂著一張「面目全非」的腫臉出席活動,以往性感女神的絕美臉龐似乎已消失無蹤,她在新演出的舞台劇中不但和男舞者貼身磨蹭,還大玩三貼任由2男摸奶,尺度極盡香豔煽情。

▼河莉秀在舞台劇中和男舞者有香豔惹火的貼舞演出。(圖/新浪娛樂)

河莉秀近來演出舞台劇《德黑女王》,在劇中飾演男扮女裝的俱樂部老闆,和她的現實人生頗為呼應,而一向走性感路線的她也大膽以爆乳馬甲裝現身,任由男舞者從背後熊抱掐奶,最後甚至被2名僅穿內褲的猛男前後夾擊,做出性暗示濃厚的模擬性愛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莉秀和男舞者大玩3貼,動作遭批過度煽情。(圖/新浪娛樂)

該段影片流出後迅速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直指河莉秀的身材雖然依舊火辣,但臉型五官整個變形,看起來頗為驚悚,也有人毒舌酸說:「名氣大不如前才要演出這種煽情內容嗎?」意外引來批評聲浪。

▼河莉秀的臉型被酸整型整過頭,腫的像是「麵龜」。(圖/翻攝自Kyeongin.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