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勞工偷狗吃下肚 引眾怒下跪道歉2小時

▲越南勞工引起眾怒,跪在地上祭拜死去的狗。(圖/翻拍自網路)

東森新聞吳瑞興、吳錫河/嘉義報導

嘉義觀光魚市發生2隻小狗遭到5名越南外籍勞工,宰殺當成餐桌美食吃下肚,這個舉動引發魚市攤商憤怒。勞工被帶回警局後,攤商還衝到警局門口把他們包圍,就是要他們出來面對。越南籍勞工嚇壞,同意單腳下跪向亡犬道歉2個小時,才平息了眾怒。

就在這個堤防港邊,只見到幾名男子點香還單腳下跪,旁邊還有幾名員警戒護,跪下來的這幾名男子都是越南籍的勞工。

監視器(上圖/翻拍自網路)在8日晚間拍到這幾個人抬著狗籠,把裡頭2隻狗給帶走。他們接下來就將狗打死,把他們煮成了餐桌食物吃下肚。附近的攤商相當生氣,因為被吃的狗兒是他們養大的。這群外勞竟然卻將這對狗母女吃了,讓他們相當不捨、憤怒。

闖禍的5名外籍勞工被帶回警局,看到這樣的陣仗被嚇壞了。才舉辦完告別式,再單腳下跪求原諒,這才平息了眾怒。不過他們已經觸犯,竊盜罪和動物保護法,警方還是將他們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