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7局好投壓阿福 獅退犀牛獨居龍頭

點評:恭喜統一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義大12日靠著再見安打氣走統一,登上聯盟龍頭寶座,與獅隊並列第1。13日乘勝追擊派出本季表現回穩的陽建福先發,不過牛棚未能穩住平手僵局,加上潘威倫這場比賽的狀況略居上風,統一終場以5比2擊敗犀牛,再次獨居第1。

前3次登板防禦率還維持在0的陽建福,今天比賽一開打就破功,讓陳鏞基、林志祥敲出安打後,又保送了高國慶,鄧志偉在滿壘有人的情況下,掃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獅隊先馳得點。

不過義大馬上在1局下還以顏色,「開路先鋒」張建銘擊出深遠安打站上得點圈,高國輝、曼尼也分別敲出安打,追回1分。第4局又靠著林益全、鄭達鴻和林瑋恩的安打,戰成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僵局一直到7上才又有了變化,陽建福在投完6局後被換下場,他今天被敲5支安打、飆出兩次三振,失兩分;接替的賴鴻誠卻壓不住猛獅打線,義大被攻佔一、二壘後,決定換上林正豐,他卻被張泰山敲出兩分打點的安打,獅隊以4比2超前後,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拿下勝利。

13日的「嘟、福大戰」一共吸引10534位球迷進場,這也是他們生涯第11度交手。曼尼這場比賽則是繳出4支2的成績,並貢獻1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