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如何制止大亂鬥?  紅襪丹普斯特:讓他們單挑

點評:該不會是丹普斯特自己很想打....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道奇隊和教士隊12日才因為觸身球,引爆雙方球員肢體衝突,道奇隊投手葛蘭基也因此鎖骨骨折,將動刀並休息8周才能歸隊。也因為大聯盟球賽因觸身球引發衝突時有耳聞,對此紅襪隊投手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不知是開玩笑亦或認真地說道,「或許可以讓投手和打者『單挑』。」

▲紅襪投手丹普斯特也針對日前的鬥毆事件發表意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2日道奇隊和教士隊的大亂鬥,球員處分才剛出爐,教士強棒昆汀(Carlos Quentin)被大聯盟處禁賽8場,道奇隊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更是因此鎖骨骨折,將接受手術至少8周後才能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的投手13日也談到此事,紛紛表示自己的意見;投手丹普斯特就表示,他認為讓投手和打者自行解決,是減少球隊間集體鬥毆的方法。丹普斯特說到,「類似『冰上曲棍球』的模式,讓投手和打者『單挑』,感覺挺有趣的;裁判不需要勸架,而不相關的球員也必須待在球員休息室,這或許可以省掉許多麻煩。」

丹普斯特這樣的提議顯然是異想天開,也實在很難想像大聯盟像冰上曲棍球一樣容許球員間單挑,這對收視率的激增或許有效,但大聯盟和球員或許將花更多經費在醫療費用與保險上。

正如紅襪另一名投手貝利(Andrew Bailey)所言,「如果球員執意要衝出去,他也必須面對隨之而來的後果。」要是最後面臨禁賽處分或是因此掛傷號,對自己和球團怎麼樣都划不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