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宇綸演技不被父肯定 被虧只適合當宅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柯宇綸曾拿下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獎,為台灣爭光,父親是身兼資深導演、舞台劇演員和社運人士的柯一正,他自小跟著父親在片場混,參與過許多電影的演出,但父親其實並不贊成做這一行,甚至平時不願看他作品,還打趣地說柯宇綸只適合做宅男。

▲柯宇綸的父親柯一正除身兼資深導演跟演員外,也是社運人士。(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宇綸自4歲起跟著父親在片場遊走,耳濡目染下走向演員一途,參與過相當多電影演出,包括《色.戒》和《一頁台北》等大片,還曾以《翻滾吧!阿信》中蔡脯一角拿下亞洲電影大獎與台北電影節中的「最佳男配角獎」,但父親並不贊成做這一行,對於獲獎也不給予肯定:「真的好我會稱讚,但我覺得還沒到。」據媒體報導,柯宇綸非常希望父親能看他作品給予建議,但柯一正因為意見不一致而拒絕,期盼他能有更好的表現,柯一正還說兒子只適合當宅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宇綸在《翻滾吧!阿信》中飾演蔡脯一角,表現亮眼。(圖/記者盧怡秀)

據媒體報導,柯宇綸2011年10月被控酒後以打火機燒斷別人安全帽意圖竊取,意外燒毀7輛汽機車,還曾在臉書上大罵吳伯雄,被剛簽的經紀人看到後立即解約,雖然曾獲獎,但幾乎沒有代言,也很少受邀參加活動,還超級挑戲,收入往往少得可憐,情況不佳時只好找老爸柯一正應急,在柯一正眼裡他一直長不大:「他個性不合群,除了演戲其他都沒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