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色女王壇蜜爆紅過太好? 爆肥肉餅臉網友嫌倒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以純樸的外表配上大膽的肢體動作,快速地在日本綜藝界殺出一條血路,成為媒體新寵兒,但近來有網友發現,她疑似是爆紅後過得太好,11日參加活動時竟頂著一張「走樣」的肉餅臉出席,讓不少宅男心中的幻想隨之破滅。

▲壇蜜爆紅後疑似過太好爆肥,肉餅臉遭網友嫌倒胃。(圖/翻攝自日刊SPORTS、エンタメ裏MAX)

壇蜜原本所屬於小規模的經紀公司,即使爆紅生活也和一般上班族差不了多少,過得十分平凡,但最近合約到期,立刻吸引了不少大公司看上她的市場,最後由擁有許多當紅名模的經紀公司「Fitone」拔得頭籌,她除了因此生活品質大幅升級外,身材也跟著「升級」,11日出席電玩代言活動時頂著一張明顯發福的肉餅臉,昔日清秀又性感的氣質消失無蹤,讓網友十分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肥的壇蜜被虧和諧星「南海甜心」成員小靜頗為相似。(圖/翻攝自meiwasuisan)

寫真女星最忌諱的「爆肥」活生生血淋淋地發生在壇蜜身上,浮腫的肉餅臉讓網友酸她簡直和諧星「南海甜心」的小靜長得一模一樣,即使身材再好,走樣的臉也令人喪失了興致,直言:「那張肉餅臉真讓人倒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