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俠被輪姦後秒殺日軍? 陸編劇喊冤:早就剪掉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_=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俠被鬼子輪姦後忽然爆發,持弓箭秒殺數十名日偽軍?上述片段在網路流傳,讓抗日劇《箭在弦上》爆紅。不過,不只網友痛批「誇張」,專家也質疑這是「娛樂化歷史」。編劇則出面喊冤,強調片段在送審前已經剪掉,至於會流出來,目前還在調查。

在這段長約3分鐘的影片中,女射箭高手徐二航被日偽軍輪姦後忽然爆發,原地竄到半空,褲子自動穿好,幾十秒間將數十名日偽軍射死。在最後一個慢鏡頭裡,她還長嘯一聲「為什麼」。

「這也是我們想問的!」誇張的劇情引發網友吐槽。專家也質疑這是「娛樂歷史」,而央視《新聞1+1》節目則將該劇扣上「雷人」的帽子。

據悉,片段來自電視劇《箭在弦上》,該劇目前正在貴州、河南、四川熱播,網上點擊率也頗高。

《箭在弦上》的編劇九年接受《羊城晚報》訪問時說,「女俠逆襲」的橋段早在送審前就剪掉了,電視台根本沒播出。「拿刪掉的情節說事,太荒謬了,拍戲還不允許人刪片?寫小說還不允許人刪字?」

既然刪了,為何片段還出現在網上?九年表示,還在調查中,「這種東西流傳出來,對觀眾看戲的心態有很不好的影響,電視劇還沒播,就被罵得一塌糊塗了。」他也強調,很多人都是在不了解劇情的情況下,進行不理性的批判,斷章取義。

另外,對於弓箭抗日被質疑不太現實,九年指出,「我覺得很正常!在沒有槍支彈藥的年代,中國老百姓都是靠冷兵器抗日,菜刀、大刀、長矛……」至於數箭齊發又百發百中,他說,其實第一集就有介紹女主角從小怎麼練射箭的,還有爺爺教的戰術。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