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明要「孫芸芸下巴」 嫩女整不成提告

▲整得不像孫芸芸,檢查官:無疤痕、醫沒有疏失。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王又慶/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吳姓女子,因羨慕名媛孫芸芸尖尖小巧的下巴,找諾美整形診所蕭姓醫師整下巴,動了兩次手術她還是不滿意,而且覺得下巴有凹洞疤痕,對醫師提告涉嫌業務過失傷害;檢方當庭勘驗後認定蕭姓醫師沒有疏失,全案不起訴。

動人的大眼睛、溫柔的嗓音,時尚名媛孫芸芸憑著外型亮眼成為廣告寵兒,尤其是她尖尖的下巴,讓臉部線條更顯完美,連女性也會被她的外貌吸引,被譽為男人心中最完美的人妻。

20多歲的吳姓女子去年到北市諾美整形診所,指定下巴要削骨,而且要整得和孫芸芸一樣,蕭姓醫師依照需求動手術,吳女卻認為下巴整得不夠尖、不像孫芸芸,右側還有凹洞疤痕,氣得提告。

不過,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比對吳女手術前後的照片,認定認定臉部無明顯凹洞疤痕,蕭姓醫師沒有疏失,予以不起訴處分。蕭姓醫師得知結果,低調沒有回應,整形診所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我們今天比較忙,我們沒有辦法給你做採訪。」

很多女人都希望還要更美,也因此造就坊間整形診所林立,醫師提醒,每個人的臉型骨骼都不同,做出來也不盡然都如預期,還是要謹慎考量再動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