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5歲少女遭3男性侵 私密照流竄8天後上吊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怎麼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17歲少女麗塔帕森斯(Rehtaeh Parsons)遭4名男同學輪暴,還被散發現場照片,她不堪長期受辱而在家上吊自殺,引起社會關注。美國加州15歲少女包特(Audrie Pott)也遇到類似的事件,在遭受性侵和網路霸凌後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加州15歲少女包特遭3男性侵。(圖/翻攝網路)

包特去年9月在過夜派對上喝酒睡著,醒來後她在網路上看到自己的私密照到處流傳,經過電子郵件和簡訊拼湊蛛絲馬跡後,她發現朋友趁自己睡著時,性侵了她。8天後,她在臉書寫道「人生已經毀了」,接著上吊自殺。

包特的家人花了好幾個月,努力瞭解自己的女孩,一個平時熱愛足球、藝術和騎馬的女孩,怎會突然產生尋死的念頭。加州警長辦公室在12日逮捕涉嫌性侵的3名16歲男孩,但律師認為,這種舉動是在包特家的傷口上灑鹽巴。3名嫌犯目前已被送往青少年感化院,每人面臨2項重罪和1項輕罪,警方持續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