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季後賽前哨戰 林書豪:很棒的經驗!

點評:林書豪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13日主場迎戰灰熊隊,一開節隨即遭受頻頻壓迫,所幸下半場開始靠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開啟追分模式,與林書豪巧妙搭配下,成功將比分追進,不料哈登錯失最後追平機會,讓灰熊終場以4分之差帶走比賽,賽後林書豪說,「這是很棒的經驗。」

▲林書豪認為輸球是最棒的經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絕對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很顯然這並沒有結束,在季後賽前,我們從中累積很多寶貴的經驗。」林書豪繼續說道,「很明顯我們非常想贏球,我們的關鍵處理很棒,且給了他們很多不同的觀感,與不同的打法,這是我們一直都在努力的事,希望這樣的經驗能幫助我們做足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此役上半場命中率僅有30%,讓灰熊隊予取予求,完全不像火箭平常的飆分秀,對此,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則說,「上半場的時候,我想我們打的有點綁手綁腳,我認為我們沒有打出應該有的水準。」

此役拿下全隊最高30分的哈登,則認為球隊必須設法在100分以下贏球,他說,「他們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我們不能只看130分的比賽,必須找到方法在我們沒辦法得到100分的時候,用不同的打法讓自己仍然可以取勝。」

本戰火箭從一度落後多達15分的差距,苦苦追平比分,無奈錯失最後一波的追平機會,讓灰熊將勝利帶走,林書豪認為這場比賽火箭展現了極大的韌性與戰鬥意志,「他們沒有讓我們很輕鬆,而我們也不想讓他們那麼簡單取勝。」林書豪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火箭灰熊隊麥克海爾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