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油喜樹植樹 1300株桂花矮仙丹福木領取一空

記者賴元煌/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日出席台灣中油公司「植樹造林、呵護臺灣─嘉油喜樹植樹活動」,與貴賓們一起種下桂花等樹苗,黃敏惠強調要以「淨化、綠化、美化」塑造嘉義市成為最美麗的城市。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目前共有34處公園與兒童遊樂場,總開放面積達74.7公頃,公園綠地與社區相伴,市民走幾步路就可以徜徉在綠色舒適的園林空間。除此之外,市府更積極推動花草綠樹照護,年年舉辦植樹活動,種下未來參天樹木的青翠,讓嘉義更綠色更美麗。

黃敏惠與所有參與植樹活動的貴賓,至少每兩周要來看看自己親手植栽的成果,與綠樹花草對話、照顧涵養小樹苗,黃敏惠更與大家相約明年此時一同慶祝綠樹成長1周年。

植樹活動現場還有由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提供共計1300株的桂花、矮仙丹、福木等苗木贈送市民,邀請全體市民一起種樹植栽美化家園。在市民熱情響應下,1300株苗木不到中午就全數領取完畢。(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