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姊用衛生棉省出名牌包 原來荷包可以不外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成年後,每個月都會來一次月經,一次就長達約7天左右,直到停經前,總共有約3000天(換算為9年)的時間,都處於失血狀態下。為了因應月經,女性朋友們每個月都要花錢買衛生棉,但若你能謹慎選擇產品,說不定能省下一個名牌包的費用喔!


▲省錢姊用衛生棉省出名牌包。(圖/翻攝YouTube)

在網路上的一段影片中,大陸省錢姊認為只要挑對物超所值的衛生棉,就能省下一個名牌包的費用。她認為,女性同胞們每個月扔掉的不是衛生棉,而是帶血的人民幣,若能找對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荷包就能不外漏!

省錢姊用咖啡測試不同衛生棉的吸水力,她拿著5毫升的奶精杯盛著咖啡後,將其倒在衛生棉上,結果發現最好的衛生棉吸水力高達50毫升,最爛的棉棉則只能吸收10毫升的水份,落差相當大。

得出不同品牌衛生棉的吸水力後,省錢姊以經期前3天總量240毫升計算,得出各衛生棉的CP值(性價比),根據該結果買衛生棉,似乎是最聰明的選擇。只不過灑在衛生棉上的咖啡,讓人看起來並不是很舒服呢!

▼點此看省錢姊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