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她的反應...噁男涼麵加料 女學生險「吞精」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變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女學生11日在桃園一家超商吃涼麵,沈姓男子故意將錢包丟到她腳邊,趁女學生彎腰撿拾之際,在麵裡倒入精液,一名女顧客及時提醒,女學生才沒有吃下這碗噁心的麵,痛罵陳男「你這人超噁心」並堅持提告。

▲涼麵示意照。

據調查,37歲的沈男未婚,是某知名手機大廠作業員,前天下午2時在工廠宿舍廁所內打手槍,將精液裝入小塑膠瓶內,下班經過桃園市建國路某超商,見陳姓女學生(未成年)坐在裡面吃涼麵,即鎖定陳女為目標。

他進入超商後經過餐桌,把錢包丟到陳女腳邊,故意說「我錢包掉了」,女學生好心幫忙撿拾,沈男把握時間,迅速將精液倒進涼麵,得逞後躲在貨架後「觀察」。女學生準備吃麵時,一名女顧客跑過來提醒她涼麵遭「加料」,女學生仔細檢視,果然發現有透明液體,立即向店員求助,報警後和女顧客一起堵住大門,不讓沈男離開。

警方到場後,沈男承認犯行,表示最近看太多A片,一時克制不住情欲,還說女學生好可愛,「想看她吃下去的反應」;沈男訊後以性騷擾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