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丹尼鮑伊奪小金人忙翻! 新作被迫搬到倫敦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丹尼鮑伊在拿下奧斯卡獎座之後,工作接二連三上門,包括去年驚豔國際的倫敦奧運開幕式,和在英國國家劇院演出「科學怪人」舞台劇的導演工作,還開拍了心理驚悚片《索命記憶》。一人身兼數職難不倒他,卻因分身乏術忙著處理奧運,只好把該片故事背景直接搬到倫敦。

▲鬼才導演丹尼鮑伊因分身乏術,只好把《索命記憶》故事背景直接搬到倫敦。(圖/傳影互動)

劇中有許多暴力場面,這對丹尼鮑伊來說可是駕輕就熟,但戲外的他卻是被公認的好好先生,他坦承:「我喜歡讓片場的氣氛非常輕鬆,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界限。記得有一次拍片我提早到片場看到一位演員對助導大呼小叫,雖然電影已經開拍一段時間,換角對我來說會增加許多成本的浪費,但是我二話不說打給製片,當場就請那位演員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命記憶》故事敘述賽門(詹姆斯麥艾維飾)是一個藝術拍賣商,卻和黑幫集團結盟,想要裡應外合竊取價值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藝術品。在一次搶劫中他頭部受到重創,醒來後發現自己喪失記憶,完全不記得他將畫藏到哪裡。該片將於30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