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列《我是歌手》第二季夢幻名單 王傑拒:輸了尷尬

▲我是歌手今決賽,各界關注賭冠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比賽《我是歌手》12日晚間最終決賽開戰,隨著第一季的比賽,讓許多資深歌手,包括林志炫、辛曉琪或彭佳慧翻紅,第二季會有哪些台灣歌手上場,變成大家熱議的話題。有網友開出了一些歌手夢幻名單,如王傑、張宇、林隆璇、黃大煒及黃小琥等人,希望未來能看到這些實力派唱將跟對岸歌手一較高下。

《我是歌手》第二季製作單位會找上哪些台灣歌手,網友們開始揣測,例如歌手黃大煒一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字字句句都唱進你我心坎裡,一開口絕對讓台下評審們哭慘。而曾經擔任許多歌唱比賽評審的張宇,實力派的唱功也絕對會讓人信服,網友說假如他去參加比賽,整個節目一定會很精彩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網友的完美口袋名單還點出「滅絕師太」黃小琥、情歌王子林隆璇及歌壇浪子王傑。其中以《一場遊戲一場夢》一曲一炮而紅的王傑,是網友期待第二季名單裡呼聲最高的,只是對此,王傑坦言的確接過製作單位的邀請,但他不會參加,因為他認為身為歌手,輸了比賽很尷尬,贏了也覺得不光彩。

另外黃小琥也婉拒邀約。緊接著登場的《我是歌手》第二季,不管將有哪位台灣藝人參賽,想必依舊是引發各界討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