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過的都比我們好!脫北者餓3天只能靠吃草填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不斷發展國防軍武,甚至打算在國際上挑起戰爭。長期忽視民生問題下,也讓許多北韓民眾終於受不了,即使冒著生命危險也要逃亡到鄰近國家。CNN記者也專訪到一位脫北者,她表示在逃亡之前,他們家已經3天沒有東西可吃,只能吃草填胃。當她終於來到南韓才了解,北韓民眾過的生活真的比動物還不如。

▼北韓最可愛人妻許一心,絕對天然酷似具荷拉。(圖/取自網路) 

天還沒亮在夜色的掩護之下,幾名脫北者冒著極大風險跨過結冰的河川,從北韓潛逃到中國大陸,他們甚至花錢買通武裝士兵,幫忙覆蓋逃亡足跡。「我的家人們決定自盡,因為我們已經3天沒吃東西了」一位女性脫北者接受媒體專訪,娓娓道出外界仍難以想像的北韓現況,北韓境內冰天雪地,大多數居民卻無法獲得一餐溫飽。

從北韓逃出的李炫秀也說,曾經以為是住在「全世界最棒」的國家,直到90年代的一場大饑荒,親眼見到生靈塗炭,從北韓逃亡後,才知道世界和自己想的不一樣。

另外,一名21歲的「脫北者」許一心日前上南韓KBS電視台的節目接受訪問,6歲逃往大陸的她,2010年到了韓國,因為長相清秀神似具荷拉,讓許多觀眾驚為天人,更被封為「童顏美女」,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個1歲大女兒的媽媽。

朝鮮半島緊張時刻,脫北者當被問到對於金正恩在國際上採取強硬手段有什麼看法,他們表示,「金正恩極力變成他爸爸,還讓人民分心無法正視自己國內的問題。」民生問題有待解決,政府卻一意孤行發展軍武甚至挑起戰爭,讓民眾生活雪上加霜。脫北者逃出後,才了解到,連動物都過的比北韓人民的生活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