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珊《我是歌手》抖海豚音 少女時代老師讚:外星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間進入總決賽,7強歌手中以海豚音著稱的黃綺珊找來有「韓國第一嗓音」之稱的The One(鄭淳元)將跨海助唱,他也是少女時代的歌唱導師。兩人演唱《Without You》,最後黃綺珊一段高音加抖音,超高水準演出讓The One讚嘆:「想是跟外星人合作。」

▲《我是歌手》總決賽,黃綺珊和The One唱《Without You》。(圖/翻攝湖南衛視)

《我是歌手》決賽的第一部分是「大牌歌手幫幫唱」,這一環節的分數占總分的30%,之後,7組歌手的獨唱則占30%,另一半結合歌手們半決賽時40%的得票率,最後產生第一季的冠軍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第一位出場的周海鷗本周為挑戰自我自己要求要第一位出場,與譚維維合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譚維維以高亢歌喉揭開序幕,輕快熱情節拍,台下觀眾與後台選手全都跟著歌聲擺動。而彭佳慧找來好久不見的順子合唱《一無所有+酒矸倘賣無》組曲,雖然歌詞中有大陸觀眾聽不明白的台語,一樣引起熱烈迴響。

▲《我是歌手》總決賽,彭佳慧邀順子一同唱《一無所有 酒干倘賣無》。(圖/翻攝湖南衛視)

實力派唱將辛曉琪總決賽以一襲黑色魚尾禮服登場,更顯優雅大方,她邀請周華健對唱張國榮經典歌曲《當愛已成往事》,最後兩人以深情擁抱畫下完美句點。周華健事後受訪,笑說:「其實自己本來就是粉絲,接受邀約後更認真,到這裡發現舞台真的很棒,如果唱不好就是自己的問題。

▲《我是歌手》總決賽,辛曉琪攜手周華健唱《當愛已成往事》。(圖/翻攝湖南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