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台灣小生明道靠關係入場?粉絲轟:超搶鏡

▲明道現身《我是歌手》總決賽。(圖/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台灣小生明道,突然在火紅節目《我是歌手》悄悄現身,讓粉絲大呼驚艷!原本低調入場的他,在辛曉琪演唱完畢後,被主持人何炅點名說:「今天有兩位靠著和台長關係好才進來的人,明道、張翰。」立刻引起現場轟動,兩人也趕緊起立和粉絲打招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歌手》總決賽,明道(左)、張翰(右)盛裝現身觀眾席。(圖/翻攝湖南衛視)

明道自2008年起演出湖南衛視戲劇《微笑在我心》、《零點風雲》,明道這次與張翰一同出席《我是歌手》總決賽,成為節目另類亮點。明道才剛退伍就立刻直奔上海與孫儷拍攝戲劇《辣媽正傳》,相隔11個月未出現在螢光幕前,人氣依舊不減,有粉絲直讚他「台灣第一帥」。

當初以偶像團體《183club》出身的他,歌曲《迷魂計》令人印象深刻,粉絲直說:「怎麼不趕快上台唱《迷魂計》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