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林志炫、蕭敬騰尬高音 來勢洶洶PK楊宗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我是歌手》總決賽第一輪第六棒情歌王子林志炫與搖滾歌手蕭敬騰合唱《Easy Lover》。一出場兩人隨著節奏跳動,立刻帶動現場氣氛。此外,林志炫緋聞對象沈夢辰,穿著純白蕾絲裝上台伴舞,兩人曖昧熱貼,為短短4分鐘表演更增添一大爆點,最後林拉出高亢尾音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歌手》林志炫、蕭敬騰合唱《Easy Lover》。(圖/新浪微博)

楊宗緯當初在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與蕭敬騰捉對廝殺,比賽期間,林志炫也曾受邀擔任評審,三人關係微妙又緊張。這次林志炫選則蕭敬騰合作被外界質疑是否有意讓蕭把楊宗緯PK掉。兩人雖第一次合作,但一上台默契十足,空靈系嗓音搭配搖滾歌喉,別具特色,讓粉絲超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