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桐花祭/花漾繽紛桐遊去 「美人湯」泡完享美食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2013年客家桐花祭,慶祝活動熱情開跑,東森山莊渡假村特別於2013年4月20日至2013年5月26日逢週六及週日開放免費入園,邀請鄉親一同共襄盛舉。東森山莊渡假村為近新竹地區擁有溫泉標章認證的渡假飯店,桐花祭期間東森山莊渡假村推出「花漾繽紛‧桐遊去」專案,一泊二食含客家染布DIY與KTV歡唱劵,兩人成行只要2,000元/人,邀請大家一同來賞花、泡湯、品美食。


▲東森山莊渡假村2013年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於4月21日起開跑。(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東森山莊渡假村為2013年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桃園縣生活美學協會主辦之「藝桐賞花趣 歡樂楊梅壢」活動場地,活動將於4月21日舉辦活動起跑開幕式,當天邀請鄉親免費入園,並有精采的表演活動熱情慶祝今年度桐花祭的到來。並於4月28日舉辦美學桐現-桐花圖案親子彩繪暨桐花生態水彩寫生比賽,邀請桃園縣市各級學生免費報名參加;還有5月11日桐花月光之夜露天藝文活動,讓鄉親在輕柔呢喃的歌曲中度過浪漫的夜晚 。活動詳情可上桃園縣生活美學協會官網查詢http://tylas.icity.org.tw 。


▲帶家中的小朋友來體驗搗麻薯活動,讓美好的假期豐富又有趣。(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東森山莊渡假村於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推出「花樣繽紛‧桐遊去」專案,含湯屋客房、精緻早餐、陽光西式晚餐、金SPA溫泉健身會館1~4樓入場劵,還有季節限定客家染布DIY體驗劵、Soleada KTV 1小時歡唱劵,更可免費參加園區現場活動和定時生態導覽解說行程,讓您的假期玩的豐富又充實。東森山莊渡假村更設有全台少見的寵物房房型,讓想帶毛寶貝出門的家長,也可如在家般一同相伴而眠。

東森山莊渡假村為距離新竹地區最近的合法溫泉渡假飯店,距中山高速公路、楊梅火車站僅10分鐘車程,溫泉來源為自行開挖深達一千八佰公尺的溫泉深井,泉質為碳酸氫鈉溫泉俗稱「美人湯」,對於肌膚保養極具效果,為桃園地區首選溫泉渡假飯店,適合全年一家大小來場溫泉之旅。

.碳酸氫鹽泉 小檔案
此泉質為含有碳酸氫鈉的泉水,對皮膚有滋潤功能,此種溫泉有軟化角質層的功效,泡此湯皮膚會有滋潤以及漂白的功能,而燒燙傷等外傷患者,泡此湯也有改善消炎、去疤痕的效果,此湯除了可清潔皮膚去角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作用外,還有降低體溫的清爽感覺,可降低血糖。碳酸氫鈉泉如為飲泉可中和胃酸改善痛風、糖尿病、慢性胃炎。《資料來源: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

訂房專線:0800-889168;訂席專線:03-478-1112

.東森山莊渡假村,我想了解更多►►►
.櫻花開了沒、桐花盛況、偶像出沒等搶鮮報,最新園區消息一手掌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