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延續季後賽夢碎 狂人老闆誓言打造強盛陣容

點評:希望庫班老闆真能說到做到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連續12個球季打進季後賽的紀錄,在2012-13球季終於劃下休止符。球隊面臨部分陣容重建,加上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因傷缺席大半賽季,導致球隊戰績始終無法有效拉抬。不過向來作風狂妄的球隊大老闆庫班(Mark Cuban)卻是公開放話表示,「會在夏季休兵期好好招兵買馬,打造一支更強悍的小牛軍團。」

▲小牛老闆庫班力圖振作,將找來更多好手替諾威斯基助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確定無緣闖入季後賽後,小牛大老闆庫班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將會把目光鎖定在自由球員補強上,並且承諾小牛在下個球季開打時,絕對會是一支比現在還好的隊伍,「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沒達成當人令人失望,但我們在下個球季會以更好的狀態回到賽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前小牛面臨的最大難題在於,球隊「一哥」諾威斯基6月就要滿35歲,本季他雖然因傷缺席了29場比賽,但場均17分、6.8籃板、2.4助攻依舊在球隊扮演最吃重的角色,但是光靠諾威斯基是否就能吸引到足夠的好手前來「投靠」,最終恐怕庫班還是得祭出相當程度的「銀彈」攻勢,球隊才能獲得顯著的補強。

「我們會把握一切機會,做出我們所能做到最好的方式,這是我能保證的。」庫班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