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交會廈門開幕 兩岸機電企業開拓市場

本報訊

第十七屆海峽兩岸機械電子商品交易會暨廈門對台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台交會)12日在廈門開幕,來自境內外3.8萬多名客商參展參會。

據瞭解,本屆台交會展覽規模再創新高,展位達到3700個,總展覽面積為8萬平方米。受邀參會的臺灣企業共230家、展位數453個。台交會期間,台灣工商協進會、台灣電電公會、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等機構將舉辦各種交流推廣活動。

為了給兩岸採購商、供應商提供更多增值服務,本屆台交會立足兩岸市場需求和投資趨勢,推出了三場項目對接活動,分別是「2013海峽兩岸投資貿易對接會」、「2013兩岸照明採購對接會」和「精品項目路演」。

台交會主辦方之一、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秘書長陳文義在開幕式上表示,台交會已成為兩岸間規模最大、成效最好、影響最廣的機電專業展會,同時也是兩岸機電業界攜手合作、共同開拓全球機電市場的重要平台。在當前全球經濟面臨嚴峻挑戰的形勢下,海峽兩岸業界更應相互扶持,通過加強合作增強抵禦困難的能力,尋求新的發展機遇和動力。(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