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台灣選手奪冠?陸網友:決賽該改名《我是台灣歌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12日晚間進行總決賽,名單中的7位歌手有超過一半來自台灣,不僅當地媒體和大陸網友多看好台灣歌手有很大的機率奪冠,甚至有人說:「今晚決賽應該改叫做《我是台灣歌手》。」

▲楊宗緯與林志炫被視為是獨冠大熱門。(圖/翻攝自網路)

將參加《我是歌手》決賽的台灣歌手為林志炫、楊宗緯、辛曉琪、彭佳慧,大陸歌手羽泉、黃綺珊、周曉鷗。與參賽選手合唱的歌手分別為蕭敬騰、李泉、周華健、順子、鄧超、鄭淳元、譚維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大陸網友預測《我是歌手》決賽將由台灣歌手勝出,由於參賽歌手超過一半來自台灣,還有網友戲稱今晚將成為《我是台灣歌手》。大陸媒體人「董路」則在新浪微博發表個人觀點,認為《我是歌手》的最終排名或許會考量一些平衡,例如「大陸歌手和台灣歌手的平衡」。

12日晚上的節目中,楊宗緯和蕭敬騰將同台也同樣受到矚目,因為過去在台灣的選秀節目中,楊宗緯與蕭敬騰是同期PK出場的歌手,今晚則是在長沙交手,「楊宗緯PK蕭敬騰」絕對是觀戰重點。

林志炫和楊宗緯如何分高下,也是吸睛大熱門。《我是歌手》總決賽引發高度話題,今晚將有破百家媒體在長沙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