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總決賽黃牛票爆漲3倍 喊台幣5萬一票難求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間即將進行最終總決賽,從復活賽起死回生的楊宗緯要與前輩林志炫同台PK歌藝,精采對決引起兩岸觀眾熱烈期待。除了現場500位素人評審外,湖南衛視僅開放170個觀摩座位。據了解一週前黃牛票喊價台幣1.6萬,總決賽當天已飆到5萬元台幣,而且依舊一票難求!

▲楊宗緯《我是歌手》決賽彩排影片曝光。(圖/翻攝影片)

3月29日復活賽結束確定楊宗緯晉級總決賽,當時就外傳黃牛票喊價3500人民幣(約台幣1萬6450元)。相隔兩周,目前黃牛價爆漲3倍,一張約台幣5萬多元。另外,除湖南衛視現場直播,北京、上海、西安等大陸11座城市,都開放電影院讓民眾免費索票入場,不過,一場近300個座位,才剛發放就立刻被搶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歌手總決賽,場外聚集眾多歌迷等候。(圖/東森新聞)

12日總決賽由何炅、汪涵擔任主持人,冠軍取決於10位專家陪審團以及現場500名觀眾,採一人一票制。而「大牌歌手幫幫唱」這一環節的分數占總分的30%,之後,7組歌手的獨唱則占30%,另一半結合歌手們半決賽時40%的得票率,最後產生第一季的冠軍歌手。

▲楊宗緯成奪冠熱門人選。(圖/東森新聞)

最終7強歌手中除了黃綺珊、周曉鷗、羽泉等人,來自台灣的實力派唱將楊宗緯、林志炫、彭佳慧、辛曉琪備受外界關注。其中又以楊宗緯和林志炫的對決,更引人關注。在大陸微博擁有418萬粉絲的楊宗緯,在總決賽前夕被爆出內定傳聞,他早前受訪時不斷激動強調:「這絕對不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