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希望Kobe多傳球? 賈索、魔獸:喜歡球隊多輪轉

點評:每人觀念不同囉。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34歲的布萊恩(Kobe Bryant)已經被冠上「老將」的稱呼,上一戰對上波特蘭拓荒者,打滿48分鐘沒有休息,拿下47分、8籃板、5助攻、4火鍋和3抄截的全能表現助隊取勝,賈索(Pau Gasol)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都稱讚他的表現,不過也隱約透露出,希望老大哥可以再多分球的想法。

▲賈索、霍華德受訪時透露喜歡球隊能夠多輪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的記者麥曼納明(Dave McMenamin)表示,雖然布萊恩的表現神勇,且隊友、教練對他的表現讚賞不已,不過從受訪內容中不免發現,對於布萊恩英雄式個人單打的風格,仍有些不滿,希望球能夠在團隊中更流暢的輪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隊友被問到布萊恩表現如何時,賈索表示,「他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實在太出色了,打滿48分鐘拿下47分,真的不可思議。」不過他接著說,「但我還是喜歡球能再輪轉,球隊成員的表現可以更均衡,這是我對於比賽的見解,不過布萊恩的表現真的很棒。」

「因為布萊恩可以吸引包夾,拆解對手的防守。」賈索說,「進而可以傳助攻給其他隊友。」霍華德也說,「我們必須凝聚在一起,配合內外攻勢,這樣才能取勝,更可以把節奏放慢,讓我跟賈索打半場進攻,還能有效分給外線,這樣的打法會讓對手很頭大。」

從數據上來看,與拓荒者的比賽,布萊恩投27中14,而賈索和霍華德共出手26球,少於布萊恩1人,但兩人合進20球,在效益上高過布萊恩,不過回顧本季小飛俠的打法,有試著開啟助攻模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