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主持挨批致電道歉急滅火! 陳安儀讚:好示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蔡康永身兼《康熙來了》節目主持人一職,日前錄製「媽媽界的偶像」單元結束後,被名嘴來賓陳安儀砲轟訪問粗淺、無禮,「事前沒做功課,讓人感到不舒服」。11日晚上,他親自致電向女方道歉,稱讓來賓不適是自己的不對,對方感受到誠意,馬上在臉書上大讚「好示範」!

▲陳安儀在臉書上還原蔡康永親自致電道歉的過程。(圖/取自陳安儀臉書)

蔡康永和小S兩人搭檔主持節目長達9年時間,兩人一搭一唱、冷嘲熱諷的主持風格經常逗得觀眾笑開懷,拿下亮眼收視成績!近日名嘴陳安儀卻在臉書上砲轟身為作家的他:「沒有小孩的蔡康永不斷問一些很誇張的問題......過程真的很讓人不舒服!」認為他做節目不認真、事前沒做功課,許多網友紛紛聲援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接受批評,大方向陳安儀道歉。(圖/記者洪聖壹攝)

蔡康永10日事件發生當天並未正面作出回應,僅交由該節目製作人對外澄清,知書達禮的他隔天晚上親自致電陳安儀,客氣表示「節目讓來賓不舒服是他的不對,感到很抱歉、不好意思」!對方感受到他的誠意,馬上在臉書上發文,稱:「如果非惡意攻訐式的批評可以引來節目良性的互動與反省,我覺得未嘗不是個很好範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