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大胸雌激素暴衝 每天要做5次超怕悶死男友

▲英國輕熟女克萊兒自小胸部就大到不行,生過3個小孩後罩杯更一舉突破40LL,讓她成為英國胸部最大的女人。(圖/取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0歲女子克萊兒擁有一對重達31公斤的傲人胸部,雖然讓她異性緣極佳,但也因為這沉重的負擔,克萊兒常無法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直到認識了現任男友,兩人共同開發出一套極安全的絕佳體位,性慾超強的克萊兒終於能徹底解放,每天做愛5次樂在其中。

「醫生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克萊兒(Claire Smedley)小學六年級時胸部就有C罩杯,就算過了發育期,胸部仍然長個不停,等她高中畢業時,罩杯已升級到J CUP,克萊兒臉紅著說:「男人總是盯著我的胸部一直看……。」在生了3個小孩後,克萊兒的胸部更膨脹到驚人的40LL,讓她成為英國胸部最大的女人。

克萊兒一直擔心,自己的胸部會為她帶來毀滅性的結果,果然在2010年,她和前任男友做愛時,對方竟然被她的巨乳悶昏,從此克萊兒對做愛一事產生陰影,原本幸福甜蜜的兩人也因此分手。

傷心欲絕的克萊兒重回前夫威爾古斯(Chris Willgoose)懷抱,兩人憑藉多年默契共同研究出一種能兼顧安全和樂趣的體位,只要克萊兒的胸部壓住威爾古斯的頭讓他呼吸不順時,威爾古斯就會拍打克萊兒的大腿,提醒她快把胸部移開。

克萊兒坦言,她是一個性慾超強的女人,每天至少要做愛5次才能滿足,「這都是我體內的高濃度雌激素害的,過高的雌激素讓我每天都性慾高漲,胸部也越來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