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Annette Funicello去世

文/夏禮章

1950年代後期因參加「米老鼠俱樂部」 電視節目演出而成名的「美國甜心」Annette Funicello,本週一於加州Bakersfield去世(70歲) 。

Annette 1942年出生於紐約州Utica, 她們全家自紐約搬到南加州後,有一次因演出芭蕾舞「天鵝湖」 而被Walt Disney本人發掘,並安排她參加「米老鼠俱樂部」 電視節目演出,雖然Annette 最後才加入24人劇組,但當年只有13歲的她卻受到觀眾們最多的喜愛,一個月可以收到六千封信。

1959年這個節目停播後,Annette持續參加迪士尼電視影集與電影的演出,當時她也開始灌唱片,成績還不錯,如Tall Paul於1959年獲得第7名,O Dio Mio於1960年獲得第10名,Pineapple Princess於1960年獲得第11名,First Name Initial;則於1960年獲得第20名,Annette當時的男朋友是正走紅偶像歌手Paul Anka,多情的Paul 還為Annette寫了一首很好聽的情歌Puppy Love。

Annette 1963年起拍了不少沙灘、舞會…以青少年話題為對象的電影,而且大部份和青春偶像歌手Frankie Avalon合作,為了對Walt Disney的尊敬,她從不在電影中露臍,儘管有時候她會有穿浴袍的戲。 1987年Annette與老搭擋Frankie Avalon再度合作一部海灘劇情的電影"Back To The Beach",但1992年時她承認拍片時她已得了重病。 Annette Funicello的自傳"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於1994年出版,她有一句名言"Life does not have to be perfect to be wonderful"並非一定要完美人生才會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藤圭子《新宿之女》

iPet愛寵物/狗狗懷孕照護須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