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陳進福生命的兩個女人 謝依涵神似張翠萍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黃俊元/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外傳富商陳進福相當欣賞謝依涵,不只送她珠寶,還時常到咖啡店看她。事實上謝依涵與張翠萍年輕時,神韻及笑容有些相似,會不會是這樣關係,才讓陳進福一步步陷入死亡陷阱。

穿著制服仔細煮著咖啡,她就是謝依涵;手拿資料專心聆聽,時而思考時而皺眉,這是張翠萍。兩位女人不管是年紀,還是專業能力,一個教書,一個煮咖啡,都差很大。卻是影響陳進福一生的兩位重要女人。

陳進福最愛喝謝依涵親手泡的濃縮咖啡,幾乎天天捧場,一度想認她做乾女兒。雖然兩人素味平生,不過謝依涵有個特點,或許就是讓陳進福欣賞的地方。一身淡綠色娃娃裝,紮起頭髮戴上耳環和珍珠項鍊,還有這張會議照,白色套頭毛衣外頭罩上黑色大衣,裝扮落落大方,這是陳進福的太太張翠萍。

看出來了嗎,其實謝依涵和張翠萍兩人有點相似,同樣顴骨高,鼻子飽滿會賺錢,嘴巴不大不小,代表口條好。從兩人的衣著也看得出個性,兩張照片披肩位置及笑容不同,謝依涵展現活潑俏皮小女人的優雅形象,張翠萍表現出專業嚴謹女強人的端莊大方。

兩位女人氣息,一位是咖啡店店長,一位是妻子張翠萍,陳進福一生大風大浪有妻子的扶持,卻也絆在謝依涵的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