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牙醫 拔3顆蛀牙竟變「無齒之徒」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用看的都痛....

▲美國恐怖牙醫,病患因為3顆蛀牙被拔光所有的牙齒(圖/取自the Huffington Post)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男子柯利斯特(Christopher Crist),因為牙痛去牙醫診所拔牙。醫生再拔完他的3顆蛀牙仍不罷休,最後把他滿口牙全部拔光,頓時讓他便成了無「齒」之徒。

根據美國Huffington Post報導,柯利斯特牙痛,他的母親於是帶他到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神奇家庭牙科」(The Amazing Family Dental),他服用止痛藥施打麻藥後開始拔蛀牙。但拔完3顆蛀牙之後,他發現醫生還是繼續拔下去,最後滿嘴牙都被拔光了。

柯利斯特說自己現在就像個怪胎一樣,他與母親決定對牙醫提出法律訴訟。他們在收集相關證據時,發現還有其他人也被拔了超過他們需所要拔除的牙齒,一名女病人甚至只因為一顆蛀牙,牙醫就把她的下排牙齒全部拔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