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anasonic Lumix系列亮相 萊卡鏡頭皆配備Wi-Fi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機連連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繼日前全新GF6系列在英國倫敦發表之後,台灣松下4月12日亦針對旗下其它六款Lumix機種進行新機發表,今天發表會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配備Wi-Fi功能的ZS30、TS5及SZ9等三款新機,其中 ZS30 與 TS5尚可利用NFC協助智慧手機迅速與其配對使用,三款新機均可經由Wi-Fi與手機連線,執行遠端控制與照片瀏覽等功能,同時還能與具備Wi-Fi系統的電視、印表機等進行影音播放與雲端列印。

【Lumix系列新機一覽】

【ZS30】搭載24mm 廣角及 20 倍光學變焦鏡頭機種,口袋型設計,方便易攜,配備18.1MP MOS 高感光度感光元件,另除了Wi-Fi 以及 NFC 系統外,尚具備GPS 與 GLONASS 雙定位機制,錄影部份採用全新的混合式五軸 O.I.S+ 防手震系統,並可錄製 1080/60p 影像。

【TS5】具抗惡劣環境功能的機種,在水深13m、2m高度落地及零下10度的狀況下均能正常運作,配備28mm 之4.6 倍光學變焦徠卡光學鏡片,感光元件則採16.1MP MOS形式,Wi-Fi 、NFC 、GPS 及GLONASS 雙定位系統等也屬隨機標配。

【SZ9】輕薄短小的機身,卻配備了25mm廣角與10倍變焦的萊卡光學鏡片,配搭16.1 MOS 高感光度感光元件,能錄製1080p的影像,除了Wi-Fi功能外,還具備創意全景的有趣機能。

▲ZS30(左起)、TS5及SZ9皆具備Wi-Fi傳輸功能。(圖/Panasonic)

【XS1】全機厚度僅17.6mm,最薄處甚至只有14mm,儘管輕薄如紙,卻仍擁有24mm 超廣角的 5 倍光學鏡頭及 MEGA O.I .S 防手震功能,感光元件為 16.1MP CCD,ISO值則可從100 – 6400。

【FH10】另一款強調輕巧的新機種,24mm 及五倍光學變焦鏡頭為標準配備,並搭載 16.1MP 的 CCD 感光元件,另外,新機也應用了MEGA O.I.S 防手震技術。

【F5】屬價位普級的大眾化機種,雖不具備防手震技術,但鏡頭規格仍有28mm及5倍光學變焦的水準,搭載14.1MP 的 CCD 元件,並保留了簡易的全景攝影功能,此外,可透過 USB 直接對鋰電池充電也是新機的特色之一。

▲強調輕巧與超值的機種,在規格上亦具有一定水準;(左起)XS1、FH10及F5。(圖/Panason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