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配白鋼母女對鍊 送給個性魅力的溫柔母親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媽媽就是天上最溫柔的那顆星!為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香港商藍寶石飾品品牌InSapphire,特別推出閃耀銀河系列項鍊,透過兩款同系列的對鍊,讓每位辛勞的母親在藍寶石的妝點下,重拾青春與活力,並讓女兒藉由項鍊表達對母親的情感與感激,母女情深以藍寶石為名,守護著最親愛的家人。

InSapphire行銷經理林芃推薦,藍寶石象徵永恆的情感,古代的人們甚至相信地球是鑲嵌在藍寶石之中,藉由太陽照耀其藍色光輝映射出天空與湖水之藍。InSapphire閃耀銀河系列項鍊便是以此為發想,系列中兩款項鍊,分別是「閃耀之星」以及「銀河之星」,使用完整天然藍寶石以及白鋼鑄成,墜身約直徑1公分,結合寶石的柔美與白鋼的堅硬,打造極具個性的女性美。

▲InSapphire母女對鍊:閃耀之星項鍊(左),建議售價1,680元;銀河之星項鍊(右),建議售價1,980元。(圖/公關提供)

「閃耀之星」以完整的藍寶石為中心,鑲嵌於白鋼圓環,並以鋼刷表面處裡,呈現內斂的霧面質感,從中更加突顯寶石光芒,如同一顆備受呵護的星星,在母親的光環中綻放閃耀;「銀河之星」同樣以完整的藍寶石為核心,鑲嵌於亮面白鋼圓環中,圓環上綴以透明寶石延伸出藍寶石的無盡能量,視覺上艷麗卻又不失高雅,就像是兼顧家庭與事業的都會新女性,面對生活中的挑戰而無所畏懼。

林芃表示,InSapphire是目前市場中,少數堅持只使用天然藍寶石與貴重金屬來鑄造每一只飾品的設計品牌,期望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優質的飾品,讓藍寶石的幸福能量不再遙不可及,並能伴隨著人們記錄生活中的重要時刻。在設計上也藉由天然寶石的奇妙力量,結合現代美學的概念賦予飾品超凡價值,為配戴者展現個性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