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電影始祖」來台! 廣木隆一要宮崎葵「脫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裸體電影始祖」廣木隆一為了《2013金馬奇幻影展》二度來台,這次他替作品《黃色大象》找來宮崎葵擔任女主角,並要她一改天真爛漫的形象,除了要演出「任性極端」的個性外,還要她「裸露」,令粉絲相當期待!


▲廣木隆一為戲來台。(圖/金馬影展)

廣木隆為他的電影《黃色大象》這次選角,選上「高富帥」的向井理、「天真浪漫」的宮崎葵來擔任男女主角,除了兩人都是原著的愛好者,加上外型感覺都很接近導演心目中的角色設定,故力邀兩人演出。


▲宮崎葵與向井理演出夫妻,兩人在片中有許多關西腔台詞。(圖/資料照)

廣木隆一這次來台,非常喜歡台灣食物的他,已經排好很多美食探索行程;而身為福島人,對於台灣在日本震災時伸出的溫暖援手,他也表達最真摯的謝意。廣木隆一早期是日本的「粉紅電影」代表人物,2003以《振盪器》一片橫掃日本各大獎,也讓寺島忍拿到南特影展影后。其他廣為人之作品還有《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雷櫻》等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