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嗆:飛彈座標已輸入!解放軍進駐邊境丹東市應變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知道中國究竟站在哪一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嗆聲要開戰,11日晚間有最新消息指出,平壤當局已經把座標輸入系統,隨時能發射飛彈。現在就連中國大陸都已加強防備,擔心戰事延燒到影響邊境的安危;據了解,解放軍駐紮在遼寧軍區的部隊,已經轉移到臨近北韓的邊境丹東市,而巡邏車出動的頻率也比之前多,就怕戰爭真的爆發。

▲北韓發展飛彈技術,威嚇鄰近各國。(圖/取自網路)

北韓是否真的敢開火,多數人的看法都認為北韓只是虛張聲勢。但研究北韓的專家、中共中央黨校教授張璉瑰卻指出,朝鮮半島爆發戰爭的機率高達8成。他表示,北韓三代領導人有各自的使命,首先金日成完成建國,第二代金正日則成功強軍,最後落到金正恩頭上的任務就是,「以武力統一朝鮮半島。」

張璉瑰說,北韓人從小就被灌輸觀念就是,北韓是最強大的軍事強國,曾先後戰勝日本和美國,他們最近甚至還發表影片指出,將在3天內攻佔南韓,「首日先佔領南韓的戰略要地,並俘虜美國士兵15萬;第2天會攻下南韓各大城市,接著第3天再打下南韓剩下的邊緣地區。」

由於北韓曾於2006年7月5日清晨同時發射大浦洞、蘆洞和飛毛腿飛彈等共7發,才引發外界猜測清晨「急襲」的可能性。南韓軍方也表示,若真發射飛彈,而碎片掉入南韓境內並造成傷亡,南韓勢必作出相對回應。而目前北韓轉移至東海岸的「舞水端」中程飛彈已裝填燃料完成發射準備,讓各界一分一秒都不敢大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