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重整投手戰力 巴拉德遭解約、米吉亞登錄

點評:現在穩定下來的話還有很大的機會~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才繳出7局2失分的優質先發為兄弟象隊止敗,洋投巴拉德10日先發卻又陷入困境,投不滿1局就被狂掃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掉4分。因此象隊決定與他解約,並登錄另一名洋投米吉亞。

▲巴拉德遭到解約。(圖/記者張一中攝)

象隊開季狀況不佳,除了傷兵接連出現,洋投的狀況也不穩定,在用本季首度連勝來終止4連敗後,最近又是再吞下一波4連敗。這也讓剛接掌象隊兵符不久的草總謝長亨相當頭痛,決定要重整象隊的投手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11日決定註銷巴拉德的登錄,拉上在2軍出賽過兩場的右投米吉亞。上個月他曾在2軍先發主投,3局被掃了9支安打,失掉5分。3日以中繼角色登板,同樣投3局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

米吉亞2月的時候就已來台,且首度登板就曾飆出151公里速球,備受期待。草總指出,米吉亞這周就能上場,另一名洋投湯瑪仕則是星期天會上1軍,預計在這段時間會讓他登板調整,為兩周後轉先發做準備。另外洋砲的尋找也正在進行。

接下來面對Lamigo桃猿的3連戰,象隊按原訂輪值將派出鄭錡鴻、林煜清和林恩宇先發,陳鴻文擔任守護神。而傷兵的部分也將陸續歸隊,象隊期待投手群的狀況能趕緊穩定下來,接下來球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