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彩妝推毛孔隱形修飾霜 打造霧面妝感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許多女性最擔心的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除了平時要做好保養,日本開架彩妝品牌也將在5月推出新款毛孔隱形修飾霜,內含「三重礦物基底」,成分天然、肌膚不負擔。代理商法倈麗公關經理何潤儂也建議,可以局部使用在臉部毛孔粗大的地方,以畫圓方式均勻推開,打造霧面的妝感。

除了毛孔修飾產品,這次絕色魅影(INTEGRATE)也推出夏季限定眼影盤,以柔和的大地色系為主,彩妝師Tommy指出,眼影盤中,左下角的白色眼影帶有7種珠光效果,可以用來畫在眼珠下方,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明亮。


▲新色眼影左下角那格擁有7種珠光效果,可用來打亮眼頭或是增加眼睛明亮度。(圖/記者李薇攝)

唇部彩妝也推出護唇美容液可達到唇部潤色效果,並含「生薑精華」和「玻尿酸」,也有防曬功效SPF18 PA++,塗抹時,由唇中央向外均勻推開,可用畫圓方式替嘴唇按摩。另外,礦物底妝粉餅和蜜粉等產品也將在5月換新包裝。


▲開架彩妝在5月推出系列新品,礦物底妝系列也更換新包裝。(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