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心綺珠寶藝廊北京開幕 莎拉潔西卡帕克獻祝福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藝術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4月初於北京Park Hyatt 柏悅酒店開立品牌全球首間概念藝廊,耗資百萬美金打造的藝術空間,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創始人Cindy Chao(趙心綺)的創意。開幕活動中,包括時尚女星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舒淇與演員黃曉明都到場祝賀。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概念藝廊於北京開幕,黃曉明、莎拉潔西卡帕克、舒淇都親自蒞臨獻上祝福。(圖/業者提供)

藝廊空間以黑色鋼琴烤漆作為主色調,低調且優雅的收藏每一件經典作品。入口的經典葉型大門,以青銅手工雕塑而成,藝廊內特別設有獨立貴賓室,提了供除全球Private Showroom外,也唯一提供大師系列作品VIP藏家的預約鑑賞服務。Cindy Chao表示,「這是品牌創立以來的指標性里程碑,希望透過全球第一間的珠寶藝廊,傳遞品牌『每件珠寶創作皆為微型藝術品』的風潮與思維。」



耗資百萬美金打造的「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精緻空間散發藝廊般的優雅氛圍。(圖/業者提供)

CINDY CHAO大師系列是品牌最頂級的珠寶藝術品,以往僅在世界各大美術館和博物館中展出。為慶祝寶藝廊在中國開幕,這一次特別公開展出系列作品,透過珠寶藝廊的獨特體驗,傳達承襲百年蠟雕工藝、360度環繞鑲鑽工藝的品牌精髓。


 

趙心綺CINDY CHAO 2013大師系列作品。(左)No.2蝴蝶结系列红寶耳環;(右)No.7 海洋系列海馬耳環。(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