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麻美由真激瘦見骨 閃電引退遭疑愛滋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AV界「AKB48」之稱的惠比壽麝香葡萄日前正式解散,許久不見的麻美由真也在解散演唱會上現身,但有眼尖粉絲發現她竟瘦成皮包骨,氣色也明顯變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質疑她可能罹患癌症,更有人猜測她是得了愛滋病,才會導致外表走樣。

▼麻美由真(黃衣者)日前現身解散演唱會,身形明顯較以往(左)消瘦許多。(圖/翻攝自pirori2ch)

據日本媒體報導,麻美由真在今年2月閃電宣布因健康關係要暫別演藝圈,7日卻突然現身在解散演唱會上演出,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但有人發現她身形不似以往豐滿,手臂和雙腿激瘦見骨,皮膚也失去年輕光澤,頓失昔日性感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美由真(黃衣者)的手臂和大腿瘦到變皮包骨。(圖/翻攝自pirori2ch)

麻美由真瘦成皮包骨的模樣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懷疑她得了絕症的傳言甚囂直上,認為是因為接受化療才會導致皮膚粗糙,不過也有人認為她是得了愛滋病,才會打算暫時引退,對此,她不願多做回應,僅表示:「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粉絲,謝謝你們等我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