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諧星田村淳被爆再「斬」女星 偷飛澳門秘戀misono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主持人田村淳(小淳)作風辛辣,因此在演藝圈一砲而紅,不過他私底下情史豐富,曾和不少女星鬧出緋聞,還被媒體譽為「千人斬」,據傳近來他和倖田來未的親妹妹misono互相看對眼,遭抓包偷偷跑到澳門約會,而女方也曾在部落格曖昧說:「如果有小淳這種男朋友就好了。」

▼田村淳和misono被爆到澳門偷約會。(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有民眾在推特上爆料4日上午目擊小淳和misono現身機場,指出兩人搭乘同一班班機前往澳門旅遊,而6日下午又有另一名網友也在推特上PO文:「我和小淳同班飛機!」更上傳了他們的背影照,表示戴帽男是小淳,而最左側的長髮妹則是miso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民眾拍下田村淳(右)和misono(左)出遊的照片,兩人刻意一前一後分開行動。(圖/翻攝自geitsuboo)

misono和小淳在2012年就曾傳出緋聞,當時兩人在節目上公開否認交往,表示只是好朋友,但她之後又在部落格上寫下:「小淳如果是我男友就好了,像他這種男友最好。」曖昧留言引人遐想,據悉,模特兒sonmi和其男友也和他們一起到澳門旅行,猜測是試圖掩護這段秘密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