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可愛泳裝馬尾妹夏美開球 粉紅小短褲迷倒全場

點評:好正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隊從東京搬到北海道已有10年之久,仍未放棄原本屬地,今年季初再度回到東京巨蛋比賽,準備一系列的活動,9日便請到三愛泳裝模特兒夏美前來開球,年僅23歲的她身穿花色泳裝,配上粉紅小短褲,紮起馬尾開球,模樣相當迷人,「馬尾控」觀眾無不著迷。

▲▼泳裝美女夏美開球。(圖/擷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火腿隊東京主場賽事,曾請來三愛比基尼小姐宮原華音開球,當時他身穿紅白橫條紋比基尼配上米色極短褲,當她開球時,男球迷目光無不在她32C的胸圍上打轉,並且獲得好評,今年延續上一季活動,請來擁有古銅色健康皮膚而且形象健康的夏美擔任開球佳賓。

▲▼泳裝美女夏美開球。(圖/擷自Sanspo.com)

雖然不像宮原華音穿著比基尼開球,不過夏美的花色上身泳裝也相當唯美,搭配她皮膚的顏色顯得相當清新,有種大自然的感覺,而紮起馬尾,穿上粉紅小短褲,更強調出她的年輕可愛。即便是小女生,夏美開起球倒不馬虎,球不但沒落地,還掉進好球帶,獲得滿堂采。

能夠以不落地完成開球,夏美開心地高舉雙手,接受訪問時表示,「能投得不錯,我好興奮!」夏美身高167公分,三圍32、23與34,是三愛泳裝今年主打的女星,比起前幾年代言人的美豔,她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