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 塔羅占卜/如何讓自己心想事成?

圖、文/寶靈塔羅團隊 潘怡靜撰文,寶靈監修

從下面這一張精美的牌卡,選擇讓你最有感覺的某一個部分:

頭髮
左邊人的臉
右邊人的臉
黑色地板

就可以知道,你能夠如何讓自己心想事成喔!


▲牌卡出處─寶靈心塔羅-情感冥想的十道練習題。 (圖/寶靈塔羅團隊提供)

【往下看解答】

 


頭髮:
你有很大的企圖心與野心,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能表現的很好,能用成績向別人證明自己的實力。但有時目標過大、沒有努力的方向分散了你原本內在的好能量,而沒達到自己設定目標的你容易處於焦慮、沒有頭緒的狀態。給自己一點點的時間,慢慢深呼吸,讓自己先放鬆下來,你以前所付出的努力與經驗,讓你已經擁有完成夢想必備的實力了。現在先在一張紙上寫下你心中最想完成的夢想、目標,接著根據自己當下的狀況及現實層面,寫出五個以上能幫助你達成目標的方法,讓自己在良善的企圖下,一步一步達成心中的夢想,你已經在通往成功與幸福的道路上了。接下來會有許多人願意無條件的支持你成功,讓自己和家人、朋友、情感對象好好的相處,真心的給予他們關懷與適時的協助,為別人付出的你是很美的,散發出一股很溫暖的愛的能量,那股暖暖的愛也為你的生命吸引來更多支持你往前的力量。

左邊人的臉:
不怕困難與挑戰的精神是你所擁有很好的一個特質,有很多關於自己想完成的夢想,而且你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完成。但是有時你的目標過於理想化,忘了評估自己的能力與現實的壓力,導致一但結果不如你預期時,會出現對自己失望、懷疑自己能力的情形。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重新評估自己的目標,暫時的先把標準往下調一點點,當你想完成的事情與現實層面是吻合的時候,你的腦中自然會出現很多可行的方案或行動,你夢想的大門這時候就為你敞開了。當可行的辦法出現之後必須拿出你的行動力出來,依賴別人或想快速成功的想法會讓你一直在原地打轉,為自己的夢想承擔起責任,你內在強大的勇氣是上天賜給你最好的武器,只要你願意付出一定程度的努力,在這條路上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難的倒你,把過去失敗的經驗放掉,把每一天當成全新的開始,你是值擁有幸福與美好的事物。

右邊人的臉:
你的頭腦很聰明,能很容易得看穿事情中好的一面與壞的一面,也知道要用甚麼方法才能讓自己獲得最大的利益,與人比較及贏得成就感讓你莫名的興奮,也是你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來源。因為以前失敗、被別人傷害打壓的經驗,那個不好的感覺讓你在心中築起了一面牆,你把自己的真心藏在牆的最裡面,也讓自己心理的一部分與外在隔絕開來。被傷害過的你為了避免相同的經驗再次發生,因此在生活中容易在別人可能會拒絕你、傷害你之前,無意識的選擇了先傷害他人。但這樣的行為模式會讓你錯失了很多幸福及成功來臨的機會,對你來說也會是痛苦的。現在鼓起勇氣,空一點點時間給自己,想著讓你很痛苦的一個回憶、被傷害的經驗,不用排斥自己所產生的任何負面情緒,所有的痛苦與憤怒都是可以的,把那個經驗想成一團在你體內的黑色煙霧,現在讓煙霧慢慢的離開身體,告訴自己:我放下所有痛苦的感覺,我打開心胸,讓愛與幸福進入我的生命中。放掉過去不愉快的你是輕鬆、閃閃發亮的,現在的你能夠成功的完成你的夢想,而幸福其實就在你的身邊。

黑色地板:
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完美,因此努力的改進你所能發現的所有缺點,希望能呈現出最棒的一面給別人看,而當你發現自己有缺點是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改進、隱瞞時,心中出現的是無力感與不斷批判自己的想法。你也很害怕收到別人對你的批評言語或負面印象,因此久而久之你讓自己穿上了一層盔甲,阻止別人傷害、攻擊你的弱點,對於所有的負面經驗表現出一副無所謂、你可以承受的樣子,但這樣一層厚厚的盔甲也阻擋了你幸福及成功的來臨。現在想像你得所處的空間充滿了粉紅色溫暖的光,而你的盔甲越來越薄,慢慢感受到粉紅色的光線穿透了盔甲,你全身都被包圍在溫暖的粉紅色光中,對一直努力的自己說一聲”你辛苦了”,謝謝自己一直以來的堅強。不需要馬上逼自己馬上脫下盔甲,承諾自己在往後的日子裡,願意向別人表現出自己一點點的脆弱,那是一個很勇敢的表現,盔甲有一天會自然的消失,你所處的世界是充滿愛與溫暖的,粉紅色暖暖的愛支持你做任何事都能很順利,擁有想要的幸福與富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12星座暗戀訊號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從回訊息的速度 推測12星座的「在乎程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