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醜妹」歪嘴斜眼跳《可愛頌》 網友讚:超正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可愛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洗腦歌曲《可愛頌》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有的自拍版本可愛唯美,也有搞笑版。最近網路上一位「扮醜妹」則是集結氣質甜美與搞怪爆笑為一身,她不惜犧牲形象扮醜演出,不時歪嘴斜眼,擺出誇張爆笑的動作。

▼「扮醜妹」歪嘴眼斜大跳《可愛頌》。(圖/擷取自Youtube)

「扮醜妹」Cindy在粉絲團上PO出自己的《可愛頌》初體驗,並說因為kiyomi實在太紅了,沒事在家也拍一段和網友分享。一開始「扮醜妹」露出甜美的笑容,讓人沉醉其中;沒想到,她突如其來的歪嘴斜眼讓網友超傻眼,不經「噗疵」一笑,直呼這是「最不做作」的《可愛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美的Cindy和扮醜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圖/截取自Youtube)

「扮醜妹」不時用無辜大眼放電,還大方獻上香吻;殊不知,她瞬間轉變舞蹈風格,只見她歪嘴斜眼,比出誇張的吶喊動作,還不時用食指戳眼睛,讓人笑到彎腰。雖然「扮醜妹」搞笑的動作讓人摸不著頭緒,但還是博得網友一片好評,紛紛稱讚這是最自然的kiyomi。

《可愛頌》(Guiyomi)原唱是23歲的荷莉(HARI),清新的嗓音配上有點超級瑪莉的音樂,二月放上網後迅速竄紅。歌詞很簡單,意思是「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小小小可愛。」任何人都能琅琅上口。

▼「扮醜妹」的搞怪動作,讓網友笑倒。(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