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41歲開心迎蛇妞 艾莉絲挺9月肚拍性感全裸寫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郁方成為斐儷珠寶長媳後,已接連生下2個兒子,但41歲的她雖已是高齡產婦,仍不放棄生女兒的夢想,於10日中午剖腹生下1女,更在臉書PO老公和女兒的合照開心炫耀;此外,藝人艾莉絲也即將臨盆,決定在生產前挺9個月大的孕肚拍全裸寫真,讓老公荒木留以緊張到不行,拍攝中全程盯場。

▲41歲的郁方剖腹生下女兒,老公開心在臉書炫耀。(圖/翻攝郁方臉書)

郁方懷女兒的過程相當艱辛,雖早就透過算命決定10日中午剖腹產,但8日卻突然出血,讓她當下超緊張,表示:「聽說8日當天諸事不宜,搞得我很緊張,後來一聲檢查說沒事,才鬆了一口氣。」隨後順利生下女嬰讓老公開心不已,在臉書PO照炫耀。她更透露產前的2個月因肚子太大無法睡床,只能一直窩在客廳,但老公貼心愛相隨,陪著一起睡客廳,2個兒子還說要輪班念故事給妹妹聽,十分窩心,但生了3胎的她已決定從此「封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挺9個月孕肚拍全裸寫真,俏皮地在肚皮上畫米老鼠。(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同樣已為人母的艾莉絲則堅持孕婦也有不死的時尚魂,認為懷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時光,於是決定挺9個月的大肚拍攝全裸寫真,讓老公荒木留以緊張不已,全程盯場,她則笑道:「想給自己留個紀念,該做的防護措施都有貼。」還在孕肚畫上「米老鼠」陪女兒玩,幸福模樣溢於言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